我是赤腳斌哥,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喜歡走在泥土上的感覺

我最喜歡走在泥土上的感覺,我是說乾燥的土,不是濕的,濕的土赤腳走起來容易滑倒,所以走在濕的泥路上要特別小心。

赤腳走在乾燥的土壤上,那種乾燥鬆軟的觸感,愈走愈讓人心情放鬆,大自然本身就有療育的功能,因為人類是地球的一部份。

乾燥的土壤就如同爽身粉一樣,它有吸汗的功能,所以你的腳趾間會感到乾爽無比,所以即使夏天大太陽腳下感覺仍然是很清爽的,腳獲得了散熱,走再遠的路也不會覺得累,造物者的設計很奇妙吧。穿鞋出汗、濕濕黏黏的腳才會讓你愈走愈累。

我是赤腳斌哥,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2021.05.29。

更多照片請見我的部落格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9.html

我的Tiktok,感謝關注
https://www.tiktok.com/@barefooter77?lang=zh-Hant-TW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