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地氣 利用地球能量改善失眠

接地氣 利用地球能量改善失眠

所謂的接地氣(英文稱為 Earthing)就是赤腳站在地面上,而這個「地」是指黃土或草地,人造水泥地是無效的,因為水泥是絕緣體。

你可以自己做個簡單實驗:穿鞋在草地上活動三分鐘,然後脫掉鞋子赤腳在草地上活動三分鐘,用心感受一下兩者帶給你的感覺,用你自己的身體去感覺就知道我有沒有在騙你。

其實也不一定需要「走」,你站著原地不動,或做些腳部活動也行,總之就看你怎麼舒服就怎麼做,當然你不要日正當中站在草地上,那是太陽造成你的不適,而不是赤腳造成的,所以最適合的時間是在早晨或傍晚。

每天赤腳在草地上走一走,失眠就會離你遠去,因為自律神經穩定了,睡眠品質就能改善。

赤足行走連結地球的能量,讓身體和地球同步,這股力量非常強大,人類是地球的一部份,善用地球的能量就能維持健康。

2021.05.22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2.html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