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穿鞋的生活最快樂,所以我選擇赤腳生活

不穿鞋的生活最快樂,所以我選擇赤腳生活

早安星期二,不穿鞋的生活最快樂,所以我選擇赤腳生活,2021.04.27

在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生下來就註定的,你無法也不可能改變外在的這些硬體條件,但是你卻有絕對的自由可以去選擇以怎樣的態度去面對你的生活。

赤腳生活不但沒有傷害我的身體,而且讓我改變了對待生活的角度,另外也能在眾人前彰顯我的個人特質與獨特價值觀,帶給我成就感(大家都做不到只有我做得到),我不用花錢就能隨時獲得快樂,所以我選擇赤腳生活。

我是赤腳斌哥,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04.27

不穿鞋的生活最快樂,所以我選擇赤腳生活

不穿鞋的生活最快樂,所以我選擇赤腳生活

不穿鞋的生活最快樂,所以我選擇赤腳生活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