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赤腳斌哥,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要有良好的走路姿勢,就是培養赤腳走路的習慣

早安星期一,春天每天都是適合赤腳活動的好天氣。

當你赤腳走路的時候,身體姿態就會被自動校正,沒有鞋子的干擾,身體就會以最自然的姿態去應付地面,所以不正確的姿勢是根本無法赤腳走路的。有赤腳走路習慣的話,腳背、腳踝、腳掌、足弓你的整個腳時時刻刻都在進行鍛鍊,所以就不可能走出奇怪的姿勢。

拖著步伐在走、走路像在拖地,都是長期穿著不適合的鞋子所造成,弱化了足部肌肉導致的傷害。

赤腳走路就是為了將我們的身體「導回」至它們天生的狀態,每天5-15分鐘的走路,就能讓足部肌肉獲得充分的鍛鍊。

我是赤腳斌哥,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04.19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