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生活專家 - 斌哥

有人問我說赤腳不怕寄生蟲嗎?

有人吃海鮮吃中毒,就不敢吃海鮮嗎?每天車禍那麼多,就不敢開車嗎?人在日常生活中所面對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風險存在的,但只要你做好準備、具備應對它的知識,就能把風險降到最低,甚至把它壓低到不見。

如果我跟你說赤腳不怕寄生蟲,那就是我騙你。但是,請你注意「但是」這兩字,台灣並不是寄生蟲疫區,你現在硬是要去搜尋感染記錄一定有,但是發生率極低,只能用個案去看待,而不是普遍性的。

因為台灣不是寄生蟲疫區,所以在台灣可能會有寄生蟲的地方就是有機施肥的田地,但你沒事赤腳去人家田裡幹嘛?你不會去嘛,所以不用擔心。而在市區、公園、登山步道、森林這些地方根本不會有寄生蟲。

任何有風險的地方我都不會赤腳去,所以寄生蟲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值得擔心的問題。

2021.04.10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