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生活家 - 斌哥

赤腳走路 親近自然就會快樂

早安星期五,今天下雨,天氣變冷了。

為什麼去戶外走走就能得到好心情?因為人是自然界中的動物,你就是得回歸自然你身心壓力才能獲得釋放,你不能一直待在水泥的室內,久了會生病。

赤腳走路也是一樣的道理,而赤腳走路所帶來的感覺、衝擊更強更直接,因為你用身體直接接觸大自然,跟土地結合了。

鞋子就好比房子,他雖然提供了很好的保護,但若把你關在房子裡就是不准你出去,你會快樂嗎?

如果你對自己的腳有信心的話,不妨可以試試赤腳爬山、赤腳健行,你會發現比你原先穿鞋走要有趣好玩。多多親近泥土,身體就會感到快樂,身體快樂了你的頭腦也會快樂,為什麼會快樂?因為這是動物的本能。不要怕泥土,它一點都不髒,它就跟石頭、樹木一樣就是自然界中的一種物質而已,要洗乾淨沾滿泥土的腳根本不費吹灰之力,比任何人造物所帶來的汙垢都容易清潔。

我是赤腳斌哥,跟隨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04.09

赤腳生活家 - 斌哥

赤腳生活家 - 斌哥

赤腳生活家 - 斌哥

赤腳生活家 - 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