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走路讓人心情好
 
赤腳走路讓人心情好
 
如果每天都要你戴手套生活,我想你應該會發瘋,其實腳也是一樣,但因為它離你比較遠,所以你一直忽略腳的感受。
 
所以能不穿鞋的時候就不要穿,讓你腳享受自由的氣息,人是大自然的一份子,空氣、水、土壤、陽光這些都是要去接觸的,你不能脫離自然,當你脫離了自然,在生理上就會造成所謂的生病、在心理上就會形成不快樂。
 
有空多多去戶外赤腳走路,找個有鬆軟平整的黃土地或草地的地方,走上十幾二十分鐘,你就會發現身體內有一種舒暢的感覺,因為你跟自然結合,功效馬上就出來。赤腳走路只會愈走愈有精神,只有穿鞋走路才會愈走愈累。我說的話都經得起驗證的,你不信你就去走走看,一試便知。
 
有人會說腳沾上土好髒哦,土它就是土而已,自然界中的天然物質,怎麼會髒?
 
不穿鞋的腳永遠不會臭,腳會臭都是因為鞋襪而來,為什麼會臭?就是因為有細菌,穿鞋的腳才髒呢,只是這個髒你看不見,你就認為很乾淨。
 
我是赤腳斌哥,帶你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4.01
 
赤腳走路讓人心情好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