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 創造自己的時尚

赤腳生活 創造自己的時尚

時尚是什麼?很多人都把「時尚」跟「流行」搞混了,其實是兩件不同的事。

簡單的說,時尚一種生活的態度, 並且融入自身特色,並散發出屬於自己獨有的氣息。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開心的迎接每一天的到來,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物,處處都展現出你的特色,這就是時尚。

你去看那些引領時尚風潮的大師級人物,每一位都是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但當大眾看到大師外顯的造型後,就會想去複製他,這種複製所爆發的潮流就是「流行」,流行會被取代但時尚不會,因為時尚有個人特質在裡面,你現在回頭去看十幾二十年前那些被人們模仿的大師級人物,絲毫沒有過時的味道。

因為「你」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你」永遠是「獨一無二」,你的食、衣、住、行各方面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永續時尚、創造自己的永續價值。

赤腳生活與赤腳的精神就是我的永續時尚與價值。

我不是要你跟我一樣赤腳生活,而是你要懂得利用你自己的獨特性,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時尚氣息。

我是赤腳斌哥,帶你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3.24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