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不要怕羞 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

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不要怕羞 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

有人私訊跟我說,說他也喜歡赤腳走路的感覺,很羨慕我都敢赤腳逛街,因為他怕人指指點點什麼之類的,只在晚上在公園裡在人少的時候赤腳走。

你又不是做賊你到底在怕什麼呢?你認為大家都在看你,跟你說實話:其實路人根本對你沒興趣他們才懶得注視你,一切都是你的心理作用,你多慮了。

赤腳走路並沒有危害到他人生命財產安全,也沒有傷風敗俗,你是在做一件對的事情、環保的事情、愛地球的事情、而且對自己身體好的事情,所以有什麼好害羞的呢?

不僅不要害羞,你還要覺得自己很偉大,因為你勇於展現自己的價值觀,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他們只會隨波逐流),但你做到了,應該要感到光榮才對。

「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

我以赤腳生活為榮,因為我是在做一件對的事情。

我是赤腳斌哥,帶你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3.23

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不要怕羞 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

 

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不要怕羞 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腳 赤腳斌哥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