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是一門科學

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是一門科學

我的腳可以應付大多數的地面而不受傷,這是經過多年鍛鍊而來的成就,赤腳走路並不是你想像得那麼簡單,你必須懂你的身體、懂你的腳,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像我一樣赤腳生生活,赤腳走遍大多數的地方。

當然人體的皮膚或構造還是有它的極限,你不要找些極端環境例子來跟我辨,那樣沒意義,一雙鍛鍊過的腳要應付都市日常生活輕而易舉。

很多人都認為赤腳走路不就是脫了鞋子走那麼簡單嗎?不。

你不信的話,你現在就赤腳出去,赤腳去搭車、赤腳去逛街、赤腳去做你日常生活會做的事,然後你仔細傾聽你自己的心理跟生理的反應。你會害羞、你會害怕、你會在意別人眼光、你的腳底板會痛、會起水泡、甚至受傷,會發生這些事都是因為你不了解你的身體,你以為你懂你身體,其實根本不懂。

所以赤腳走路至少包含了心理學、生理學與運動生物力學這三個成份。

人類穿鞋的歷史太久了,赤腳走路的本能已經休眠,要重新喚醒它就得經過不斷的鍛鍊,才能重新激活赤腳走路的天賦本能,當你練會了赤腳走路(赤腳行走不會受傷之時),你就能體驗到我說的快樂。

我是赤腳斌哥,帶你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3.19

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是一門科學

赤腳生活 赤腳走路是一門科學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