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 培養自信 展現自信

赤腳生活 培養自信 展現自信

早安星期一,今天早晨台北飄毛毛雨,氣溫20度,赤腳走路好精神。

培養自信、展現自信的最好方法就是赤腳走路,沒有自信心的人不敢赤腳走路的,因他很在意別人眼光。只要你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就是個處處被別人綁著的人,這也怕那也怕,別人做什麼就跟著模仿,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很喜歡赤腳走在人群中,因為赤腳走在人群中讓我有「驕傲」的感覺,藉由我赤腳生活展現我的與眾不同、我的獨特價值觀與想法。當我不穿鞋的時候,我感覺更輕鬆更有精神、而且遇到事情也能冷靜輕鬆,變得更加自信,這一切都是赤腳生活帶來的改變。

如果赤腳走路能帶給自己開心,何必又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如果你是個沒自信的人,你更應該赤腳走進人群,培養你的自信心。赤腳生活之後,你會發現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事,以前你怕的事現在都能輕鬆應對。

我是赤腳斌哥,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2.08

#健康
#養生
#赤腳
#赤腳生活
#赤腳心得
#赤腳斌哥
#barefootlife
#healthylifestyle

 

赤腳生活 培養自信 展現自信

赤腳生活 培養自信 展現自信

 

赤脚生活 培养自信 展现自信

早安星期一,今天早晨台北飘毛毛雨,气温20度,赤脚走路好精神。

培养自信、展现自信的最好方法就是赤脚走路,没有自信心的人不敢赤脚走路的,因他很在意别人眼光。只要你在意别人的眼光,你就是个处处被别人绑着的人,这也怕那也怕,别人做什麽就跟着模彷,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

我很喜欢赤脚走在人群中,因为赤脚走在人群中让我有「骄傲」的感觉,藉由我赤脚生活展现我的与众不同、我的独特价值观与想法。当我不穿鞋的时候,我感觉更轻鬆更有精神、而且遇到事情也能冷静轻鬆,变得更加自信,这一切都是赤脚生活带来的改变。

如果赤脚走路能带给自己开心,何必又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如果你是个没自信的人,你更应该赤脚走进人群,培养你的自信心。赤脚生活之后,你会發现世界上没有什麽可以难倒你的事,以前你怕的事现在都能轻鬆应对。

我是赤脚斌哥,随我赤脚生活开创人生新视野,2021.02.08

 

赤腳生活 培養自信 展現自信

赤腳生活 培養自信 展現自信

赤腳生活 培養自信 展現自信

赤腳斌哥 赤腳旅行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 痞客邦 :: (pixnet.net)

赤腳隨便記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