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早安星期三,目前8點多台北氣溫18度,多雲時晴,日夜溫差大,仍是赤腳走路讓腳呼吸的好氣候。

人都得到了一定年紀之後,才能了解許多的人生道理,赤腳生活可以讓你比別人提前領悟許多人生的道理,進而價值觀上的轉變,改變以往對人處事的方式。

赤腳走路是讓身體與環境接觸的最直接方式,不一定要走進森林,即使在水泥叢林中人類天賦的感知功能一樣能被喚醒,有了感覺的包覆,很自然而然的你就會細心、會觀察會體會,感恩所遇所有,不管什麼樣的處境都能淡然處之,然後就知足常樂了。

我以前的脾氣不好、追流行、愛享樂、有很多的慾望....很多不好的習慣在我赤腳生活之後都自動消失,我並沒有故意去拋棄我以前熱衷的那些事,但赤腳生活之後我以前愛計較的那些有形無形的事情就漸漸淡化退出我的生活圈了。

我相信很多人會質疑,僅僅是光腳走路就這麼厲害?當然不是兩三天就造成的影響,但持之以恆,的確這麼神奇,應該算是造物者的偉大吧,他知道人一定得走路,於是做了個自救的開關在腳下。當你難過的時候,或許你也可以試試赤腳生活。

我是赤腳斌哥,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2.03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20210203_075836.jpg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赤腳生活 體驗人生

#健康
#養生
#赤腳
#赤腳生活
#赤腳心得
#赤腳斌哥
#barefootlife
#healthylifestyle

赤腳斌哥 赤腳旅行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 痞客邦 :: (pixnet.net)

赤腳隨便記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