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我為什麼敢說赤腳走路預防足底筋膜炎?因為我自己就是見證者,我以前在穿鞋的時代有這毛病,但自從赤腳走路之後就不藥而癒。

足底筋膜炎的最關鍵原因就是足部肌腱退化,那要如何預防退化或是減緩退化?就是赤腳走路,因為赤腳走路相當於分分秒秒在鍛鍊你的腳部肌肉群,普通的步行就是在鍛鍊。

但僅在室內赤腳是無效的,因為室內地板沒有變化達不到鍛鍊的效果。你要走出去在戶外地面環境隨時在改變,有高低差、有軟有硬、有濕有乾、水泥地、柏油路、地磚、泥土、草地...你經常讓腳去面對這些挑戰,他就能很輕鬆地處理這些挑戰,因為應付環境本來就是生物的本能,只是你在鞋子的保護下退化了。

從生物學的角度看,人類的腳是很棒的設計,能讓人應付各種地面,不然人類祖先無法遷徙也活不下來。文明發展讓我們的腳只在鞋中活動,長期保護之下原本天生的自我保護功能都喪失,很多小毛病自然就蹦出來了。

我是赤腳斌哥,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1.28

#健康
#養生
#赤腳
#赤腳生活
#赤腳心得
#赤腳斌哥
#barefootlife
#healthylifestyle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赤腳隨便記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赤腳斌哥 1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2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 痞客邦 :: (pixnet.net)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赤腳走路 預防足底筋膜炎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