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早安星期五,目前台北氣溫22度,多雲時陰,赤腳外出的好天氣。

我以前是個很容易感冒的人,三不五時就得向診所報到。只要遇上季節變化、溫差過大,或者在公司辦公室裡面有人感冒,我就一定會感冒。

但自從我赤腳走路之後,感冒的發生頻率就愈來愈低,從兩三個月一次、半年一次、到現在已經大概兩年多吧沒感冒了。

除了赤腳走路之外,我的生活一如往常,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運動或去吃什麼保健食品,唯一的改變就是我開始不穿鞋。

我不是醫生我不懂醫學原理,但是它的效果確就在我身上發生了,你可以不信,但它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相信赤腳走路可以改善體質、增強抵抗力。

另外,我還發現我原本很容易產生的胃脹氣也不見了。

我是赤腳斌哥,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1.22

#健康
#養生
#赤腳
#赤腳生活
#赤腳心得
#赤腳斌哥
#barefootlife
#healthylifestyle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 痞客邦 :: (pixnet.net)

赤腳斌哥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 隨意窩 Xuite日誌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赤腳隨便記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赤腳生活 增強身體抵抗力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