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鍛鍊就有收穫

有鍛鍊就有收穫

早安星期五,目前台北氣溫6度,體感溫度3度,下雨,我仍然赤腳出門去上班,這種天氣對我來說還不需要鞋子的保護。

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赤腳走路也是一樣的道理,平常都不穿鞋等於時時刻刻在鍛鍊,培養出了身體對環境的抵抗力,感覺涼涼的淡不至於說冷到難受。

你不要學貿然我做,因為你已經習慣鞋子的保護,你跟我比你只是剛出生的嬰孩,沒有經過鍛鍊就沒有抵抗力,低溫下光腳走路一定會不舒服甚至受傷。

身體對環境的耐受度是漸進的,並非一蹴可及,時時保持赤腳走路的習慣,給你的腳創造鍛鍊的機會,習慣赤腳之後,你會發現鞋子在大多數環境下是多餘的,因為腳太強大了。

我是赤腳斌哥,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2021.01.08

#健康
#養生
#赤腳
#赤腳生活
#赤腳大使
#赤腳斌哥
#barefootlife
#healthylifestyle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8.html
https://gogobarefoot2.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8.html

有鍛鍊就有收穫

有鍛鍊就有收穫

有鍛鍊就有收穫

有鍛鍊就有收穫

有鍛鍊就有收穫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