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里程標

記錄日期:2009.05.05@潭雅神綠園道

總計到目前為止,共發現兩根鐵路「里程標」(應該是這麼稱呼吧?)

這也是在鐵路旁邊很常見的一種東西,用來標記目前里程。

它見證了神岡線鐵路的曾經存在~

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僥倖殘存的...

台鐵里程標
神岡線鐵路8.7公里里程標,破損而且大半埋沒在土中。大約在自行車道8.8-8.9KM之間吧,因為很不顯眼所以要看到它得碰些運氣。GPS:24° 14' 52.32" N 120° 38' 23.65" E

HTML clipboard

其實說到會發現它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想尿尿所以臨時停車我才看見它的...這該算里程碑顯靈嗎。

我從不同角度各拍了幾張,最後挑上放這張亂拍的,因為發現到我的腿型還滿好看的說...哈 XD

台鐵里程標
神岡線鐵路6.9公里里程標,這根保存完整(狀況竟然和台鐵現役的差不多哩),位置就在自行車道里程標6.1KM的對面,很容易找到。GPS:24° 15' 14.07" N 120° 39' 38.89" E,台電電桿「大雅幹  29左2  G5566 HD19」的旁邊。

2009.05.05@潭雅神綠園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