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FD A系列機身用的日期機背,如A-1、AE-1、AE-1 Program皆可使用,雖有三十年歷史但保養如新非常漂亮,功能正常。

其實說老實話,這東西的收藏性會高於實用性,因為這是70年代左右的產品,所以它的年份只到1989年(大概當初廠商肥沒料到三十年後還有人在用~哈),雖有羅馬數字可以取代,但畢竟在實用與方便性上便打了折扣。

不過對Canon FD系統的玩家來說,它的打印日期功能反而倒在其次,重點在於它的稀有,讓所收藏的FD系統更蓁於完整。 在照片上印日期在今日而言幾乎已成為所有相機的最基本功能,但在1970年代在照片上印日期卻象徵著科技與先進,即使在頂級高階機上也是昂貴的選配,買相機時很少有人還會再買個日期機背,需求低所以當時的產量也不多(相對於機身銷量)。

待若干年後電子技術突飛猛進,印日期一瞬間成了最原始的基本配備,Canon Data Back A就成為絕響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我的賣場看看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4901088

(為了公平與安全起見,請到露天拍賣下標購買,不要私底下留言或email告訴我要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