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去年的生日願望還沒全部實現,所以今年繼續維持去年的願望就好,其實我那三個願望幾乎都是不可能的願望,去年許的願望如下:
 
 1. 養虎斑貓(或任何的貓)。
 
 2. 練出腹肌。
 
 3. 打赤腳上班。
 
 以上為什麼幾乎不可能呢:
 
 1. 關於養貓:


 
今年或未來預計將繼續保持「不可能」的狀態,在我家養貓是比打赤腳上班還不可能的事,有興趣深入了解原因的話,請去翻出去年我生日那天寫的:「今天我生日」。
 
 2. 關於腹肌:
 
沒想到天方夜譚也有實現的一天,原本是最不可能,沒想到竟成為三個願望裡最有希望的實現。辭職後立志減肥,成果非常滿意,手臂腰部線條都出現了(哇哈哈~),若繼續保持運動下去,說不定肌肉真的就生出來啦。不到一個月竟然甩掉七公斤肥肉,沒做啥花大錢的減肥,我只不過每天游泳運動而已。
 
因此我的結論是:辦公室是除了是全球暖化的元兇,也是肥胖之淵藪、豬隻生成之地,天天坐辦公室工作早晚變成神豬。
 
 3. 關於打赤腳上班:這似乎得自己當老闆才有可能。
 
其實以前只要老闆不在(他常出差)我都穿夾腳涼鞋上班的,我是本公司唯一敢穿夾腳涼鞋上班的男生,老闆已懶得管我,他眼不見為淨只要不在辦公室被他看見就OK。不過二十天前我已辭職(出自想逃脫不願將人生菁華歲月都困於冰冷電腦程式前的宿命,真希望下個老闆不會管我腳下穿什麼。


↑我娘買給我的生日蛋糕,在遠企飯店買的,是很好吃沒錯啦,不過"傳聞"要九百塊(真想說~~媽呀~你買這麼貴的蛋糕幹什麼呀)


↑九月八日遊淡水紅毛城。






↑蓋紀念章。


↑街頭表演。


↑淡水河畔。


↑夕陽。


↑人潮。

200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