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我的休假日,去爬七星山練練腳力,讓腳板多和地面接觸,因為上班天天穿鞋腳皮會愈來愈薄,需要不斷的摩擦保持腳掌皮膚一定的厚度與韌性。不過七星山的步道其實走起來跟一般水泥地感覺差不多,對我身經百戰的厚腳ㄚ已經沒什麼挑戰性啦,純粹運動兼散步賞景。

這次的路線是從小油坑上山、從冷水坑下山, 交通工具是260和108遊園公車。


出發。




步道穿過硫磺噴氣地形。


這段路踩起來溫溫的。當然啦,步道外有冒蒸氣的地方是絕對不能靠近。




非假日山頂上沒人,好個清靜,附近雷聲隆隆作響,似乎即將臨盆大雨,幸好只是籠罩在雲霧中,一滴雨都沒有(在山頂上接到貓打來的電話,說市區下貓下狗的),下山抵達冷水坑等公車時,天空還放晴了呢。


好久沒有親近泥土了。


特寫。


下山途中眺望七星公園。


等公車的時候看到也有人赤腳在走路,這很少見呢,要不是公車快來了,還真想上前去打招呼哩。


檢視今天的走路成果,石階步道怎麼走腳板都不會黑。

200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