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9)

照片為北投捷運站前的櫻花,怪哉....都五月了,還看得到 sakura!今天拜勞動節之賜,上完blue星期一的班,第二天就撿到一天假期,勞工真偉大呀~~,我也是勞工 :P。

時序已經進入「五月」,也代表2007年到此時已經消失了三分之一。

似乎才過完春節沒多久,現在又等著吃粽子,吃完粽子等吃月餅,接著看雙十煙火,然後準備過聖誕節,接著又是元旦假期,後面跟著農曆春節,周而復始,一年又這樣過完啦。

流年似水,青春一去不返,時間快到沒感覺,小狗都長成大狗還當兵去了哩,感覺自己都變成老頭子了。

人生短短,樂在其中就好,有些事情乾脆不去想它,其實人類煩惱都是「想」出來的,但人類這種動物就是發賤,逃不了自尋煩惱的宿命,沒事總自己挖坑往裡面跳。

日出日落,順其自然,誰說五月不能開櫻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