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什麼人都有,常被一些古怪的人、莫名奇妙的要求,弄得心中燒起無名火。我不是神、我不是聖人,我是有脾氣的人、而且我更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人,所以把醜話條列出來,讓你更清楚地看到我的性格。

匿名留言一律刪除:

為什麼要匿名?這是我的日記本,不准匿名留言。

我最討厭偷懶的學生,不要跟我要照片、文字:

我准許你引用我網站上已發表的文字、照片已經是我最大的幫忙。別奢望我會給你原始照片、或是更詳細的資訊,因為我沒有義務幫你完成你的作業或報告。現在學生很偷懶,好像只要上網求救、東剪西拼,整篇報告就生出來了。我呼籲那些當老師的,你們有空也上網多多搜尋你要學生做的題目吧,看看你們的學生是不是都在抄人家的網站內容。

我最討厭廣告,有廣告嫌疑的留言一律刪除,刪除標準由我認定:

例如推薦民宿(如留下業者的link)、或者在留言本文中為自己經營的營利活動打廣告,例如留言中的 link 雖以攝影分享為名,但實際上所貼出的 link 裡面根本就是某個旅行社團的活動,這就是廣告行為,刪 ~~

不提供相機中文說明書:

沒想到發表新買相機的使用心得,還會招引來一堆要說明書的人,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公司貨說明書遺失找代理商呀,水貨沒說明書找賣你相機的店家呀,又不是我賣你的。你要,我為什麼就必須給?

不提供原始測試照片:

什麼室內、夜景、雜訊、近拍...這些測試照片都不要跟我要,還是那句老話:你要,我為什麼就必須給?測試器材的網站一堆,攝影論壇也一堆,不必找我要吧。

不要把我加入你的 msn:

我超孤僻、我沒有拓展生活圈的慾望、不喜歡和陌生人聊天,為了讓你的 MSN 名單乾淨一點,請不要把我加入你的 MSN 名單。

結論:

我不做網路濫好人,你要,我為什麼就必須給呢?我賞善罰惡,你想偷懶、心術不正,我就不會有求必應。請記住,我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的人,抱怨完了。

[ 以上為發牢騷,因為近來騷擾太多,我相信聖人大概都沒辦法忍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