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貓老闆一起走天母古道(天母水管路)。照片糊啦..晃到了~~沒辦法,這條路太陡,猛暴汗,走到大水管的地方大家都已經沒力氣拿相機了...Orz 



↑一起步就超陡的.... 



↑離文化大學還有 2.2 公里,加油 ~ 



↑天母古道爬完陡坡之後,接下來一路平坦,泥土路走起來很舒服。 



↑看到有泥巴的地方就踩過去,最喜歡玩泥巴啦~~ 



↑好美的觀音山 



↑抵達古道終點,文化大學附近的出口(奇怪,我怎麼這副表情呢?)。1點整從山下的古道口出發,2點44分到終點,共走1小時44分,其實可能不必花那麼久的時間,我們邊走邊玩,天氣又很熱,走路速度特別慢。



↑在出口附近的指標



↑古道出口離文化大學很近,先到學校附近的商店吃點涼的,再原路下山。 



↑終於走完來回一趟了,休息中...下山比較快,大約一小時三十分。



↑我們和地圖說的一樣,真的「走路上陽明山」,走到文化大學再原路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