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走路 舒緩壓力

赤腳走路 舒緩壓力

相信大家都知道「天然的東西最好」這個道理,雙腳就是最天然的鞋,在人類的演化過程中,腳已經演進為最適合生存的結構,大多數的天然環境都能克服。

造物者也知道人類這種東西會有很複雜的情緒問題,所以就設計出讓大地去撫平人類情緒的機制,因為人只要活著一定得走路嘛,不可能不走路,所以只要你走路就能自我修復。但人類創造了很多物質將自己跟自然隔絕起來,腳接觸不到土地,原本的自我修復機制就無法發揮功能。但是你體內的這個古老基因還在,喚醒它的方法就是回歸自然:赤腳走路。

證據就是當你光腳走在泥土、草地、沙灘、水...這些自然環境的地方時,心情一定是愉悅的、舒服的、開心的,因為你正在修復你自己,那些壞的東西正在慢慢被排掉,壞的東西進不來你腦袋。你要釋放自己的壓力,就光腳在公園裡走一走,或是找個有草、有土、有樹木的地方脫掉鞋子走十幾分鐘,馬上就能感覺到身心舒暢。

長期養在籠子裡面的動物、寵物,他不可能健康,人也是一樣,人類來自於大自然,所以你必須去接觸自然,赤腳走路就是最好最簡單的方法。

我是赤腳斌哥,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04.16

https://gogobarefoot.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6.html

赤腳走路 舒緩壓力

赤腳走路 舒緩壓力

赤腳走路 舒緩壓力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