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赤腳走路,清除身體自由基讓身體變年輕。同時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心血管的健康。

正常情況下,自由基對身體的免疫系統是起正面作用的,當身體受到病毒、細菌侵襲而發炎時,白血球會分泌更多自由基幫忙,造成病原體死亡。但若自由基過多,或自由基完成工作後卻沒及時退場,就會變得不易控制;因為沒有破損細胞的電子可奪取,便搶奪正常細胞的電子,拆爛無辜的健康細胞,破壞正常細胞功能,引起各種慢性炎症,加速老化。

赤腳走路接地氣,可以改善與發炎、減輕慢性疼痛、降低神經緊張、平衡荷爾蒙分泌、改善睡眠、幫助夜晚安眠、提昇血液循環、平衡血壓、改善經期疼痛或更年期不適、排除水腫等。

地球是一個巨型的正電接受器,而空氣、水、土地都能提供天然負電位。所以,只要隨時深呼吸、打赤腳踩土地,就可以釋放身體過多的正電,就是所謂的「排放靜電」。

赤腳走路就是最佳的排放靜電方式。即使短短的二三十分鐘,都對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每天最好多接地幾次,尤其是健康情況較不理想的人,頻率增加效果愈好。

赤腳車小斌

赤腳好處多

20190604_084133.jpg

20190604_084304.jpg

arrow
arrow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