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100

本以為台鐵六月份大改點之後它再也不會出來了,沒想到禮拜天下午一點多快兩點在20號倉庫附近閒晃時被我遇上!

這車突然在眼前冒出來還真有點讓人難以置信啊~因為前陣子停駛的新聞把它講得好像馬上要被台鐵解體報廢似的。

查了查時刻表,發現它是週日才有的1121次南下自強號(七堵 to 員林)。四點半左右又在台中站遇到它(1120次往七堵),從車站廣播知道1120次它前方除了停豐原之外便直奔台北了,連板橋都不停,真屌的排點。

因為時刻表上不會寫車種型號,要搭上它多少也得碰些運氣(這句對鐵道迷例外,因為鐵道迷會調查清楚哪些車次是由哪些車在跑 :P),要是我買自強號的票剛好搭上這車的話,就像跟買到隱藏版公仔一樣興奮 XD

英國婆仔年事已高,星期日才出來跑一趟我認為倒是滿不錯的安排,既可懷舊又不用擔心它被操過度而掛在路上。

不過我也突然想到,既然很明顯地EMU100現在每個星期天都會出來跑,那...

之前一堆人搶拍EMU100之末班車不就是在拍假的了?哈哈 XD

EMU100目前的時刻:

每週日的南下1121次、北上1120次自強號。
1121次,11:45台北站開(起站七堵),終點員林。
返程是1120次,16: 00員林開,18:22到台北(終點七堵)。

1121與1120次自強號的詳細停靠站請參考台鐵時刻表或到台鐵網站查閱。

相關文章:http://barefooter.pixnet.net/blog/post/23791620

DSC_8384.JPG

DSC_8387.JPG

EMU100

EMU100

2009.07.26@台中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