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845.JPG

今天下午帶皮皮狗去五酒桶山。

走到三角點那邊時,發現旁邊新建了一座觀景台  *大驚*

看看一旁的解說牌上的立牌日期是九七年十二月。

咦?

原來我已有四五個月沒來爬過五酒桶山了?總感覺頂多才一兩個月沒到此地而已...

其實三角點這個位置視野應該是不錯的,不過長年以來視線總是被前方的芒草雜木遮住大半,導致無景可賞。

現在有了觀景台真是太好了,真有佛心啊~造福遊客,聽到一旁來爬山的伯伯們也對這座觀景台的出現讚不絕口。

回家上傳照片才發現今天沒拍三角點(南崁山三等三角點999號)....

沒關係啦,因為每次來這散步都會順手拍一張,我已經有一大堆999號三角點的照片了...XD

五酒桶山觀景台GPS:25° 4' 0.09" N 121° 17' 46.73" E(點開有地圖)

P1160837.JPG
觀景台旁有觀景台的沿革解說。

P1160838.JPG

P1160839.JPG

P1160841.JPG

P1160844.JPG
皮皮狗愛動來動去鏡頭很難抓,乾脆隨便照一張,代表有到此一遊...  ><

2009.04.29@五酒桶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