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49.JPG

今天中午帶皮皮狗去虎頭山蹓踏、曬曬太陽。

記得每次下午一點左右在桃園站下車,幾乎都會遇上一班開往林口電廠的煤列,碰到的機率還不低哩。

當帶著皮皮狗走到南崁溪這邊的平交道,看看時間正好一點多一點,想說碰碰運氣來堵堵。

才朝軌道盡頭望去,就看見火車頭燈出現在遠方~

*驚*

哈~運氣超好~

其實今天是蹓狗來著,不是為了拍火車啦,火車算bonus,所以拍得有些隨便。

嚴格說來這兒裡離我家並不算遠,騎機車很快就到,不過我真正在這裡拍火車的次數...算今天大概才兩次... *懶*

P1160748.JPG
13:12通過虎頭山公園旁的南崁溪橋

P1160750.JPG
桃林鐵路貨運只剩運煤車在跑了,以前還有水泥車哩。

P1160751.JPG
虎頭山靠溪邊的這個登山口前面本來是汽車可通行的一般道路,但現在封起來正在鋪步道,看起來要改為行人徒步區的樣子,若是真的話那就太好了,這一帶原本亂糟糟的。

P1160741.JPG
虎頭山的桐花開了,其實油桐樹在虎頭山不算多啦,偶而幾棵而已。

P1160744.JPG

P1160747.JPG
皮皮狗

P1160756.JPG
(三聖宮前眺望)今天天空終於放晴,不過風吹來還是冷颼颼的...什麼狗屎天氣嘛,都要五月了耶,還這麼冷...

P1160758.JPG

2009.04.27@虎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