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98.JPG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也不想去游泳(去青年游一次要110,一個禮拜去兩次就行了,天天去會很傷),來去坐火車兜兜風吧,既然是兜風就坐到底,基隆。

搭12:09區間車從桃園出發,經過鶯歌的時候發現鶯歌石一帶山區的油桐花都開了,這才驚覺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桐花季,今年打算去中部彰化一帶賞桐。

桃園上車時天空還飄雨,火車到七堵時發現地面都是乾的,原本以為基隆天氣更糟糕,沒想到不過陰天而已,一整個不可思議的天氣。

既然沒下雨,心想既然沒下雨就多走走路運動運動唄,停三坑時便在三坑站下車,我的路線是從三坑站走到廟口再走去基隆火車站搭車。

其實從三坑走到廟口滿近的,頂多十分鐘吧,而且不必經過擁擠的地方,比從基隆火車站走過去方便不少。

今天是走路運動之旅,所以沒在廟口吃東西(雖然很想吃)....要忍啊,不然路就白走啦~

本來還有打算繼續爬個小山,走到KEELUNG地標的那個位置(曾仔寮山),但天空已經飄起毛毛雨了,於是作罷。

等14:50的區間車回桃園。

不過嘴貪,上車前還是在車站旁邊的Comebuy買了杯無糖珍珠綠茶....

珍珠綠茶的熱量好像就把今天走路的消耗給抵銷了 ㄟ.....><

P1160395.JPG

P1160396.JPG

P1160397.JPG

記錄日期:2009.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