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訖點:龍井鄉新興路(東海別墅)

折返點:潭子鄉中山路三段(綠園道台三線起點)

GPS軌跡記錄:Sony Ericsson G705

其實這次騎綠園道主要是玩剛入手不久的Sony Ericsson G705的GPS功能,它的GPS功能滿好用的(我都是拿它來記錄騎車的路徑還有記錄三角點座標),紀錄可以匯入到 Google Earth,所以就可以在Google Earth上看到自己的騎車的路線了。

因為邊騎邊拍照的關係,所以總花費掉的時間有點誇張,來回一趟應該不會那麼久,創下最高速的地方應該是在遊園路下到東大路的那段大下坡,綠園道全程平坦,不會有53.1Km/h這種記錄啦。

返程爬上大肚山頗累....><

 

Distance 43.7 km
Max Speed 53.1 km/hour
Avg Speed 9.5 km/hour
Start Time 2009-03-26T11:49:41Z
End Time 2009-03-26T16:25:39Z

GPS-map.jpg

Sony Ericsson G705拍的照片:
http://www.panoramio.com/user/2908109/tags/潭雅神綠園道

G705也支援相片定位(Geotag),所以上傳到Panoramio的相簿之後,自動就可在Google Map上標出拍攝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