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更新:本文所列的物品已經全部賣完,謝謝大家的捧場**

將一些不用的器材出清,加減隨便賣啦~

器材大部分照片都已經拍好放上相簿了,本以為輕鬆容易,沒想到弄這些網拍照片還真累。今天上傳才發現原來flickr有200張的限制,超過就得付費,早 知道就全部擺在我的Pixnet的相簿,況且flickr也沒傳說中那麼好用。所以你會發現有些照片是放在flickr、有的則放在Pixnet。

1/29 過年渡假去,因此我把露天拍賣上未賣出的先暫時下架, 2/9之前人在外地無法處理交易,有興趣想買的參考看看先唄~等我 2/9左右度假回來再處理了。還有一部分器材沒po上來(大部分是 Canon FD 的鏡頭),也是等 2/9以後再po吧。

宅配運費120元,面交只限周一至五中午時段、在台北車站(含NOVA) or 桃園車站。為什麼限中午呢?因為台鐵中午時段的區間車無論桃園to台北 or 台北 to 桃園都很空,100%有座位,若你約下班以後的時間的話,我就得擠沙丁魚電車回家啦...


清單最後更新日期:2009.02.21,()內是售價

以下待售中:

氣壓式定時自拍器,蘇聯製 (350)

Canon Autoboy 2 [ 相簿 ](300,F2.8 大光圈,電池蓋有裂痕,但目前使用沒問題不過斷裂是早晚的事...)

[Canon FD用鏡頭] Tamron SP 28-80mm 1:3.5-4.2 for Canon FD

[Canon FD用鏡頭] Tamron 80-210mm 1:3.8-4 for Canon FD

 



以下已出售或有人預訂:

 

Canon FD 鏡頭50mmF1.4 [ 拍賣 | 相簿 ](1500,99%新,庫存新品彩虹公司貨有保證書)預訂者 jchilles

Canon AF35ML [ 拍賣 | 相簿 ](1500,已售)

Canon Prima AS-1 潛水相機 [ 相簿 ](300,已售)
Konica C35 EF [ 拍賣 | 相簿 ](500,已交貨)
Minolta Hi-Matic 7s (1600,外觀優鏡頭漂亮,已售)

Minolta Hi-Matic AF2 [相簿 ](1500,已售)

Nikon LiteTouch Zoom 120ED [ 拍賣 | 相簿 ](900,已售)

Olympus [mju] 1  [ 相簿 ](500,已售)
Olympus 35RC [ 相簿 ](3200,九成新,含閃燈保護鏡遮光罩,售出)

Canon Canonet GIII QL-17  [ 相簿 ](快門故障,你要的話免費送),1/23已送人
Olympus 35SP [ 拍賣 | 相簿 ](3000,已售)
Pentax ESPIO 120Mi [ 拍賣 | 相簿 ](900,九成新有遙控器,已售)
Domke F-2 相機背包 [ 拍賣 | 相簿 ](名牌當雜牌賣500就好,已售)
Nikon CoolPix 5700(1500) [ 拍賣 ] 國祥公司貨,完整盒裝,已售
Nikkor 70-180mm Micro 1:4.5 - 5.6D [  拍賣 | 相簿 ]( Nikon絕版的遠距微攝鏡頭,玩家都知道的夢幻逸品,幾乎100%全新,24000,已售)

Yashica Electro 35 GSN [相簿](1600, 機身鏡頭漂亮送電池轉接器)已售。

Minolta Hi-Matic 7sII:不少人對這台有興趣,可能是我賣得便宜的關係吧(800元),但便宜是有原因的,就是它鏡頭有白斑,一般光線下看不太出來,但用手電筒照射就會現形了,所以儘量避免在大逆光下拍,但老實說,我是覺得鏡頭滿糟的啦。功能100%正常,鏡頭狀況請移駕到我的相簿觀看 http://barefooter.pixnet.net/album/set/14290025
我的Minolta Hi-Matic 7sII 的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22441140

Olympus Trip 35 [相簿](1000,黑色金屬機身但有掉漆,已售)

Konica POP [ 相簿 ](800,已售)

Olympus Infinity Mini DLX [相簿 ](800,生活防水,使用兩顆三號電池非常省錢,國內少見的機型,已售)

Olympus [mju] zoom 140 [ 相簿 ](800,有遙控器,已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