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車@桃園站

今天在桃園站等火車時看到的,就這一輛丟在那。

其實軍列在桃園站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不稀奇,不過單獨丟下一輛軍用車而且也沒人看守這是第一次看到啦。

覺得這車長相怪異所以才拍下來做個紀錄,我對軍事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而且我當的是海軍,所以這種東西幹嘛用的我不知道,因此標題才用「軍車」混過去。

其實知不知道這車叫什麼做什麼用的,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因為我要表達的是:「我今天去搭火車時看到了一輛怪車」就這樣而已。

嗯~以下算是我這幾年寫部落格文章的心得之一吧,有些東西我知道,但在文章裡沒有講或略過,也有些東西是我不知道的(可能根本沒興趣知道),因為那些可能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但看的人會以為你不知道,因此很熱心的劈哩啪啦回一堆細節.....但那是人家的好意你也不便說什麼,所以有時寫文章時不知覺會顧慮到這方面,最後塞了一堆細節交代這交待那用來堵人家嘴,於是到最後整篇文章就亂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哈

2008.12.18@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