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00型印度仔 
下了火車,從彰化站的月台上往後站方向看,發現外面那塊施工中的鐵皮圍籬內有報廢火車,今天走路的目標是八卦山,但反正閒閒沒事先去瞧瞧唄~

32200型印度仔 
走到後站停車場盡頭見到了剛才在月台上看到的廢車,發現原來是兩輛連結在一起,但它們位在私人工地內,無法接近一窺虧全貌。

P1130817.JPG
用Panasonic TZ3的10倍望遠窺看內部一角,高倍變焦這時真好用。

P1130818.JPG
走到工地大門口又看到了另一輛,所以總共有三輛廢車。這施工中的黃色建築不知要做啥用途(賣場?工廠?),印象中它施工已經很久很久了~每次等火車時常看到黃色建築這塊工地裡的工人和怪手忙來忙去,但以前似乎沒見過這些廢車的出現(也或許是我沒注意到)。

P1130819.JPG
車身上有寫字,鏡頭拉近瞧瞧~

32200型印度仔 
上一張的放大,粉筆寫的96.3.8可能就是報廢日期吧。32200型,俗稱印度仔。

2008.12.04 彰化市辭修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