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看了 blue 的單車環島文章之後(http://www.wretch.cc/blog/BLUGREEN/12346253)才知道這個以前我常經過的派出所已經搬遷,上次有機會路過就給它拍張照片做個影像記錄。

還在南京東路、南港兩地上班時,天天搭指南客運都會經過它前面,因為它的樣子有日式的味道所以引起我的注意。

2007年八月底辭職以後便較少經過,這一帶也不在我的活動範圍內,等到今年七月貓貓去台中上班後,我會經過這裡的機率便幾乎沒有(貓家在木柵,所以搭指南或中壢客運在七張下車,再轉公車去木柵很方便)。

最後一次經過它前面記得是七月多搭國光去台中的那天,記得當時沒看到大門被鐵皮封住,所以也不清楚是否早在那之前就已經停用了。

沒想到才幾個月沒見就人去樓空準備拆除了哩。

 

--
2008.09.03@桃園中山路、延壽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