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定決心從八月一日起開始減肥,已能穿丁字褲的身材為目標(不知會不會口氣太大...)。

不要叫我吃那類貴死人不償命的直銷產品減肥,那都是白白送錢給人賺的,我自訂一套健康又省錢的減肥方法:用桂格大燕麥片替三餐飯,下班後先去青年公園游泳再回家。

這是一項很大膽的人體實驗計畫,因為我也不清楚靠桂格大燕麥片是否可以減肥成功(它的廣告只說能降膽固醇)。

其實從七月初就有開始在減,不過意志力不敵嘴饞,所以體重始終在83kg 到 85kg之間游移。所以特此公開說我要減肥,用以督促自己不要失敗,不然就貽笑大方啦~~~(因為說要減又減不下來的話,是件很丟臉的事)

挑出幾張我目前的照片當作見證,胖子掰掰啦~

你若要找我肥胖的照片很簡單,部落格文章日期從現在算起往前看,任何一篇的我都是肥肥的,哈哈~
(甚至從未來三個月的日期往前推也行,因為我想效果應該不會那麼快)

 
2007.07.29@汐止錦峰山

 
2007.07.22@指南宮

 
2007.07.21@面天山

 
2007.07.15@高雄旗津渡輪

--
2007.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