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是我家的一隻雪納瑞,嗯...不,嚴格說牠是我弟養的一隻雪納瑞,但三不五時就把狗丟在我家,常常一待就是兩三個月,才帶回去沒一個月又送來 long stay,所以幾乎快變成我的狗了。

不過牠經常這樣來來去去,感覺好像我在替人帶小孩似的,有事忙就送給保姆養,等自己想玩的時候就抱回家,等沒空養再送回來...

跟皮皮相處愈久,我的失落感就愈大。因為牠畢竟是人家的狗不是我自己的,再怎麼喜歡都沒用,就像替人帶小孩不管多親那還是人家的小孩呀。人家的狗要帶回去我又不能說不,所以每次牠被帶回去,都會興起想要一隻百分之百屬於自己的狗的念頭。

可是...我這個人平常也愛亂跑,不見得天天有空陪狗狗,如果真的有了自己的狗,我反倒又會覺得我對不起牠沒有好好陪牠整天把牠關在家。所以啦,這問題永遠無解  ><

周末貓老闆來我家住一宿,貓老闆也很喜歡皮皮,隔天一大早我們便騎機車載著狗狗去虎頭山爬山運動。假日虎頭山人潮洶湧,帶狗來蹓的也不少,迎面每來一隻狗就要撲上前去。別看皮皮狗小,力量還頗大哩,最愛衝衝衝~半路上牠還看上了一隻豬,也要撲上去...

虎頭山雖不大,但拎著皮皮走一圈下來也滿累人的。

 
「那是豬ㄟ!不是你的同類啊~」

 

 
虎頭山上看桃園

 
看鏡頭!

 
被曬過的木板最燙,不過皮皮走過去好像一點感覺都沒...

 
腳ㄚ最討厭建康步道....,但皮皮踩過去一樣快樂像前行

 

 

 

2008.09.07@桃園虎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