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客運小5,AG-171,出廠年份1999年,廠牌:韓國 Hyundai

Hyundai 的中型巴士在台灣客運界算是「異類」,因為中型巴士幾乎都是日系車的天下(如 Toyota、Mitsubishi等廠牌)

「小 5」是我以前爬山常坐的巴士,在終點光明寺下車,先踢馬路到四分尾山登山口,再連登到汐止大尖山,從天秀宮搭汐止免費巴士下山(如果沒遇上就一路走到汐止火車站)。

「小 5」只有全程車才到光明寺(捷運昆陽站 - 光明寺),不過全程車目前一天僅有四班,所以要到光明寺的話得記牢好發車時刻,若錯過,下一班往光明寺的班車就得等到天荒地老了。


拍攝時間地點:2008.09.03@北市南港路一段。(阿北你逆向哦...)


以下皆攝於2004年,以前東南的中型巴士是暗紅色的。


小5終點站:光明寺。這張我很喜歡,在櫻花與藍天綠樹的襯托之下,公車彷彿變成觀光巴士了。AG-187,2004.02.29


Hyundai County@光明寺站,東南客運,小5,AG-167,2004.01.31


行經研究院路平交道


車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