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9@台中,下午6:27。

出門吃飯前往窗外看看天氣需不需要帶傘,嘩~天邊出現好漂亮的一道彩虹~

不過這道彩虹大約五分鐘後就消失,天空開始括起陣陣強風雨滴也愈來愈大。

颱風來定了,明天八成放定了颱風假,不過有沒有放颱風假對我而言並沒差啦,因為我還在給自己放假當中!

我這月有大半時間都待在台中(或許可說是在度假、要說在尋找未來的方向那也行),沒有自己的電腦所以部落格很少更新。

但老實說,應該是最近沒什麼打文章的fu...所以久久未更新,用些照片搪塞一下避免開天窗過久。

那麼..這陣子若要找我,先等我想回去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