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工作始終沒著落,一時三刻我看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在哪裡閒一樣都是閒,所以這陣子就來去台中貓貓那 long stay 順便兼當他家的「瑪麗亞」。這也是為什麼我部落格中開始出現與「台中」有關的文章的原因。
 
今天起床才驚覺台中的清晨真美呀,可能是幾天前早晨天氣霧濛濛的關係,直到今天才看清楚對面有如此壯麗的山脈,登上七樓陽台聽著蟬鳴鳥叫,欣賞著這座對我而言完全陌生的城市。
 
中部的山我全沒概念,拿著北島地圖也對照不出個所以然,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弄清楚那些山的名字。就視覺上來說,感覺這裡的山形氣勢比台北的壯觀不少。看到那整排整排高聳入雲的大山,爬山的衝動又來了。
 
幾天下來住在台中給我的感覺是:房價低、交通順、空氣乾淨、食物便宜(以上優點都是跟台北比較而言),突然想到在台中工作似乎也是個不錯的主意,沒必要死守台北。
 
待在台中還有個在台北絕對沒有的好處:天高皇帝遠,沒人管省得被大人三不五時碎碎念~






不認識的大山。


那個達新牌娃娃的位置是我每天早上騎腳踏車運動會經過的地方。


--
2008.07.08@台中,清晨六點三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