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貓貓到漢口街那家很有名的賣花生冰、玉米冰的冰店吃玉米冰,常常看這家傳說中的冰店到底有啥特色。

吃完冰後,沿漢口街走沒幾步遇到一隻花貓,我蹲下對他喵喵叫幾聲。

我本以為他會跑開,沒想到竟走過來磨蹭!

但搓了一會兒又自己走掉,躲到瓦斯筒後面去了。

瞧瞧他在幹嘛,原來…他去蹲砂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貓咪在路邊蹲盆,覺得很新奇。

對了,以下是與這貓咪無關的題外話。

吃完那家有名的賣冰老店後,它被我歸為不值一吃的店(西門町漢口街很有名的,我沒記店名是什麼,常去逛西門町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家玉米冰店),不知是賣名氣還是怎樣…價格貴得離譜,一碗玉米冰售價高達70元,若50或55還OK,但70塊錢就沒必要吃了,店面裝潢什麼都沒,重點是口味也soso…

70塊錢吃冰還不如去吃排骨飯勒~



--
2008.06.25@北市漢口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