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從麼時候開始,在欣欣客運的巴士屁股突然出現了一個造型很復古勁爆的女人廣告 - 「老朋友的建議,請搭公車吧!」

每次被欣欣客運擋住去路時,我和貓貓都不急著超越,反倒很高興的也跟著巴士停下來盯著前面這位不知是誰的神秘女人,因為我們覺得這廣告好好玩。

「她到底是誰呀,難道是巴士公司的老闆娘為了省錢親自出馬做廣告?」我和貓貓每回都這麼猜。

我們認為這家巴士公司很有創意,先不管她究竟是誰,起碼這復古model廣告吸引到我們的注意力了。

上個月某天貓貓上廁所時突然打電話來,他說蘋果日報上說(他上廁所都看蘋果日報)欣欣客運上的神秘女人是「郝曼麗」,做公益替公車代言。

嘩~蘋果終於解開長年以來積在我們心底的大問號了~

我媽說「郝曼麗」以前很紅,演過很多電視劇。

報上新聞說她離開演藝圈近二十年,難怪我和貓貓都對這位神秘女人一點印象都沒。不過用力回想起來,在兒時似乎曾聽過「郝曼麗」這名字在電視或大人的口中出現過。當年的大明星現在幫公車做公益代言,真讓人肅然起敬。


(2008.5.2,台博館前)

--
2008.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