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龍山寺站等車,剛好有輛「和平幹線」從眼前溜過,它是以前我住六張犂時每天都有機會遇上的巴士,而且我也在部落格上寫過一篇關於它的文章,所以每次遇到「和平幹線」總會對它行注目禮。

不過今天卻發現一件有趣的事,這輛車的車號是「AG-065」...好像就是我文章照片裡拍的那輛?

我對車牌有過目不忘的本事,特別是曾拍過的車子。

回家後馬上搜索相簿做確認,果然被我找出它兩年前身穿藍衣時代的照片。

我記得有人在「和平幹線」這篇文章回應說欣欣客運藍皮車已「全部報廢」,可是從今天的發現可以證明它們之中有部分應該只是改色,從藍色改漆紫色,並不是「全部報廢」。(當然部分藍車報廢是很可能的,但不是全部)

這讓我想起昨天在台北車站坐欣欣客運老的253,看到前門下方露出藍色底漆。


AG-065,和平東路基隆路口,2006.2.24


欣欣客運,AG-065。

--
2008.6.17@捷運龍山寺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