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拓印「幸福美麗大台北」之「福」字
地點:貓空越嶺銀河洞
人員:我、貓貓
交通:Bus
日期:2008.4.27

(其餘文字後補.....)

以下是大約的時間記錄:(包含邊走邊玩外加休息也加走錯路,因此實際上某些點之間不需那麼耗時)

13:44 在政大搭「小10」上貓空。

13:55 因路不熟,感覺差不多快要到了就按鈴,結果在不知是哪的的地方下車...

14:00 發現步道口(小10彰湖步道站,在晨曦茶坊旁,原來我們提早一站下車)。

14:07 抵「銀河洞、優人神鼓」指標岔路,因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撿個三角點吧,往優人神鼓(待老坑山)方向出發。

14:25 遇「優人神鼓、待老坑山」指標,往「待老坑山」走。

14:30 抵待老坑山三角點,原路折返回銀河洞方向。

15:34 抵銀河洞,看瀑布,今天的水很多。

15:50 拓印樁。

16:05 銀河洞步道口。

16:26 台九線。

16:27 經過「坪林-台北」站牌。不要指望這幾百年才一班的龍貓公車,走十幾分鐘去新店客運總站搭車才切實際。

16:38 台九線上的中生橋頭站(新店客運終點站),搭上650公車。

16:55 捷運新店站,逛碧潭,在吊橋頭買了超好吃的蚵嗲,然後再去新店空軍公墓晃晃,晚上回政大附近吃飯。


響應節能減碳,只要公車可到的地方我們兩人都搭公車(小巴士行駛在貓空山區)。


往銀河洞應該在「樟湖步道」站下車才對,不過我們並不知道而在前一站下車,多走了五分鐘的路,五分鐘而已其實也沒差啦...


待老坑山,標高382M,三等三角點1095號。現在四周環境整理得很漂亮了,想起幾年前剛來的時候,步道尚未延伸到三角點這,當時這塊地仍被埋沒在荒煙蔓草中...


銀河洞漂亮嗎?其實我感覺還好吧,這裡沒有它名字那麼夢幻...


「福」字拓印樁。


拓印樁是在靠近銀河路登山口那邊,若從銀河路登山口上登大約500公尺就可抵達。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瀏覽(在Pixnet):http://www.pixnet.net/album/barefooter/13848213


2008.4.27@貓空 TO 銀河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