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客運 8,FR-653,18:09, 承天路,2008.05.12.)

今天星期三,和貓貓去爬天上山、賞桐花。

回到捷運永寧站的時候看這班車剛好來,因為剛剛才在站牌看過它的時刻表,這會兒就遇上了,好有緣呀~所以就把它拍下做紀念,因為下次遇到不知在什麼時候,除了登天上山之外我不可能到永寧站。

依時刻表顯示它是固定班次,在周一到五的上班日還好,平均起來大都在整點發車吧,不過一到例假日就變成龍貓公車,僅剩十班。

如果我要從捷運永寧站到捷運新店站的話,其實我還是 prefer 搭巴士慢慢晃呀晃,一想到搭捷運板南線換新店線還得轉又轉,光在心理層面就已經累死掉了,況且坐巴士逛大街才能帶出旅行的情趣。

以前我還住六張犁的時候,當時仍在南京東路的那家公司上班,我都提早出門搭282或292晃上二十多分鐘,完全捨掉七分鐘內能即到辦公室的捷運木柵線。

想到整天都得困在陰沉死氣如惡靈古堡裡保護傘公司殭屍橫行的辦公室、還得面對那位有秘書長的微笑且心機陰險機掰到有剩的老闆就心有不甘,為了化解怨念,於是天天靠搭巴士來催眠自己今天是去旅行。(不過下班回家時就會挑可馬上到家的捷運...)


2008.05.12, 捷運永寧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客運 2008 公車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