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01大樓有放煙火以來,我們全家都是到我家後面的那條馬路看101的煙火秀。
 
雖然和平東路三段這兒離101大樓還頗遠,不過前面沒大樓檔著,看煙火還算不錯。每年放煙火之前的幾十分鐘,馬路早被塞得人山人海,似乎大家都在搶觀賞的好位子,和平東路三段這變成了停車場,汽車動彈不得,真可說是每年跨年必上演的奇景哩。
 
不過,今年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嘉興街看101的煙火,因為再過一個月之後,我們就要搬去新家,雖然去住全新的房子很高興,但要離開這住了二十年的熟悉老地方,心中仍有不捨。(現在住的房子是民國六十九年蓋的的老公寓)。


倒數計時中,我家附近的和平東路三段早已人山人海,人群站滿道路。


放煙火啦~




這角度看過去好像101大樓爆炸了










2007來囉。SONY真是有錢呀,砸大錢做自家液晶電視廣告。


煙火結束後人潮散去,和平東路口人車糾結一團混亂


我家門前竟也出現難得一見的塞車狀況(嘉興街)


2006.12.31 - 2007.1.1@北市和平東路三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